【狼队】小队16岁

 @鱼粥。 太太的条漫巨可爱~~我是太太的条漫 忍不住写个文~~(虽然写粗来并没有太太画的辣么可爱……)依旧是小甜饼~祝食用愉快~让我听到你们爱我~( ̄▽ ̄)~*

【另:马上要换新ID辣~ ID: 乔小奈 (老福特停止抽风能改了以后我马上就改……)小可爱们不要认不出辣么可爱的我~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,那个,老师,请问图书馆怎么走?我……我前天刚报到,不太认识路……”

  Logan刚从上衣口袋掏出一支雪茄,突然感觉衣角被人轻轻拉了拉,扭头一看,是个十来岁的男孩,带着一副红墨镜,小脸儿涨得通红。

  “直走右拐第一栋楼,门口写着。”

“谢谢老师。”男孩说完,转身就跑。Logan浅浅一笑,把雪茄放回了口袋。

上午没课,Logan在校园里瞎转悠,溜溜达达到了图书馆门口,想了想还是走了进去。进门一打眼就看见了那孩子,正坐在靠窗的座位前,手里捧着本《高卢战记》读得忘我。

Logan悄声走了过去,靠着他坐下。“嘿,小子。”

略沙哑且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炸开,男孩一惊,腾地一下站了起来。“老……老师好。”

“没事没事,坐下,接着看。”“哦……”男孩慌慌张张坐下,悄悄瞟了一眼Logan。“我是你们这一级历史老师,我叫Logan。选我的课了吗?”“您就是Logan老师?!选了选了!下午就要听您的课了呢!”男孩一下兴奋了起来,努力压着声音却压不住话里的惊喜。“行,好好学。对了小子,你叫什么?”“Scott,Scott Summers。”“嗯,哎你这眼镜挺有个性,我看看……”Logan说话就要伸手去摘,吓得男孩一把护住。“不能摘不能摘!我的眼睛会放出光来,昨天把教授喜欢的树都劈开了……原来我都不能睁开眼睛,直到昨天Hank老师给我做了这个。”Logan心尖儿一颤,拍了拍男孩的背。“好吧,不打扰你,看书吧。下午别迟到了。”

Scott看着离去人的背影愣了好一会儿。低头胡乱翻着书,心里只想,怎么还不到下午呢。

四点半的课,还不到四点Scott就到了教室门口。明明听到了里面那个极富磁性的声音,还是捏着课表对着门牌号确认了好几遍。倚在门边,只能一遍遍地看表,等着上一班同学下课。分针慢吞吞爬到了“12”,门终于开了,里面学生陆陆续续走出来。等到教室差不多空了,Scott才向里探个头,喊了一声。“Logan老师!记得我吗?我们上午见过的。”Logan望向门口笑笑。“喔Scott,进来吧,往前坐。来这么早。”“怕迟到了嘛。”Scott挑了前排最中间的位置坐下,“哧拉”拉开书包拉链。“先看看第一课课本内容,咱一会儿上课了。”

 

“……这场战役,维护了罗马人在高卢的优势,震慑了日耳曼人。好,今天的内容就这些。后天上课以前,完成课后的两个思考题。下课。”

“Logan老师,您讲得真的太酷了!”Logan靠在讲桌旁边,看着Scott慢慢悠悠收拾着书包。“好好听课,你也能像我一样。走吧小子,出去走走,我带你熟悉熟悉校园。”“真的?!”Scott喜出望外,把几本书一股脑塞进了书包,“那我们快走吧!”

 

有说有笑地走了一会儿,Scott忽然停下,拉住了Logan的衣角。“我们去那边坐一下吧。”“累了?好。”坐在草地上,落日洒下的一层金黄暖暖地盖在身上。Scott摘下手边一朵蒲公英,轻轻吹开,目送着无数白色的小伞远去。“想家了?”Logan轻轻揉了揉Scott的头发,缓缓开口。Scott不接话,岔开了话题。“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的能力是什么呢。”“我?”Logan扬起一边眉毛,倏地一下伸出了一只手的钢爪。“哇!”Scott眼里快要飞出了星星,“太酷了啊!”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崇拜,但Logan此时竟是从未有过的得意。“我还可以自愈,所以我才能活到现在依然是这个样子,而不是个白发苍苍的老头。”装作不理会Scott的无限崇拜,Logan站起身来。“走吧,我们去吃饭。看你瘦的,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多吃。”Logan好像是第一次这样关心别人。

 

两天后,历史课上。

“我们先看一下上节课课后的两个问题,第一题……”Logan讲着课,走下讲台,装作随意地溜达着。走到Scott跟前,用极快的速度把一张小纸条放在桌子上。Scott吓了一跳,忙打开看。看到那行字的一瞬间,眼泪“啪嗒”一声掉在了书上。

纸条上写着:小子,生日快乐。

 

下课铃响,Scott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。Logan也不说话,从上衣口袋摸出一支雪茄。等到最后一个同学离开教室,Scott终于忍不住开口。“你怎么……”“我去教授那看了你的档案。”几乎同时开口。“都是十六岁的大孩子了,不准随便哭哭啼啼了。生日快乐,小子。”

Scott做了一次深呼吸,仿佛下定了很大决心。走到Logan面前,仰起小脸。“嘛,你有自愈能力的对吧?”

“嗯。怎么了?”Logan把雪茄叼在嘴里。

“那你就能活到我能追你的时候啦。”Scott脸上飞过一片粉红。

Logan的雪茄掉在了地上。

“嘿,别看不起我啊。我以后肯定会好好努力的!”Scott语气里是满满的认真。

Logan感觉要溺死在那甜到牙疼的笑里了。

小傻瓜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划重点:小队开头看的书和老狼讲课的内容

再次表白鱼粥大大~撒花撒花~(´ ˘ `∗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7 )

© 乔小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