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狼队】春逝

大概讲了一个老狼独自出任务,小队几年中独守空闺的故事(雾) 

因为拜伦原诗叫《春逝》,所以这篇就叫这个辣~

(其实还可以叫《回车键滥用引发的血案》/大雾)

尝试一下二人视角~带一点玻璃渣 ̄ω ̄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我们再相见,事隔经年。我将如何致意,以眼泪,以沉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默】——Logan视角

将离之时,望你最后一眼

你与他们谈笑风生,全然未觉

你胸膛中的那份炽热,我此刻交还

若不愿再为我苦守,便即刻将其予以新欢

 

在一片孑然中踽踽独行,心中仅存茫茫苍白

自知为狼,或许这便是宿命所在

亮出深嵌于皮囊中的利刃,却划不破那片混沌无边

暗暗盟誓,若全身而退,必毫无保留,吐我心腹之言

 

拼尽全力,却无力回天

投我入囚牢,堕入无尽黑暗

夜深之时,透过小窗,凝望那一片深蓝

心中镌刻下的面容,比北辰耀眼

 

长夜漫漫,夜夜皆然

困吾愈久,思卿愈烈

想逃,要逃,再搏一次,为你而战

利刃出鞘,寒光乍现,白衣浸了鲜血

 

一路狂奔,难以言状的喜悦

大门敞开,无比熟悉的温暖

急急搜寻你的身影,却只见你与她耳鬓厮磨,蜜语甜言

罢,事隔经年,万幸你未受苦守之熬煎

 

你站起身,向我走来

四目相对,终是久久无言

你背转身去,我悄然走开

若你安好,则别无他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泪】——Scott视角

你即日启程,我却不知如何相送

既知无法挽留,便放弃苦苦哀求

放你远走,丰满洁白的羽翼,我交还你手

不敢回眸,生怕我的泪珠掉在你的心头

 

惦你,念你,夜夜于不安中阖目

噩梦像地狱的修罗,嶙峋的利爪紧锁住我的喉咙

猛地惊醒,冷汗将衣衫浸透

泪雨滂沱,恨我未紧握你手

 

你一去数年,音信全无

我日日忧叹,夜夜惶恐

她向我走来,春风满面

殊不知我心已锁,紧紧关严

 

事隔经年,我日日翘首以盼

盼得一日,极目远眺,你终归来

喜出望外,欢呼雀跃

却悄悄掩藏喜悦,装作淡然

 

感受得到,背后目光灼灼的温暖

早已喉咙发紧,眼睛发酸

起身迎你,见你满身血迹,双眼深陷

痛至不忍再看,只得背转身去,泪流满面


若我们再相见,事隔经年。我将如何致意,以眼泪,以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Logan&Scot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算刀吗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 

望食用愉快~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乔小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