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狼队】嘿,瘦子

小短篇。近期最后一篇啦~

小饼干们要看到最后,相信我,绝对是糖~ヾ(=・ω・=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,瘦子。

满脑子都是以前的事,我这心里实在压得难受。求你,再听我叨叨一会儿。

瘦子,你说多巧,刚进学校,就穿了你的衣服。哎,你那时候脾气可比现在好。你说,要搁到现在,我还敢揪你领子吗(笑)。

嘿,瘦子,你不知道,多少次你在教室上课,我就藏门口大花瓶那儿看你。你这真有耐心,要换了我,早不知道把那些小崽子们轰出去多少回了。你讲课的时候,声音格外好听。

嘿,瘦子,我知道你那时候为啥看不惯我。Jean喜欢安稳,你这样沉稳闷骚的最招她喜欢(笑)。当时她牺牲她自己救下我们,你难受,我也难受。但更大的痛苦,是看着你伏在我肩上哭得撕心裂肺。真的,瘦子,当时我特无助。

后来,后来你走了,再也没回来。你那眼镜,墓碑,还有我最后那一刀,这些冰冷的东西陪我过了那么多年。那些年,我一个整觉都没睡过。无数次我从噩梦里惊醒,却发现那根本就不是梦。你确实是不在了。当时特恨我自己,真的。我就想啊,当时要是拉住你了,是不是你就不会离开我了。又笑自己太傻,我凭什么留住你,在你心里,我还什么都不是。

墓碑前,我哭到站都站不起来,哭到喉咙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。我上过那么多次战场,见过那么多次生离死别。看见战友的家人跪在早就冰冷的遗体旁痛哭失声,我甚至一点儿感觉都没有。早就麻木了,见得实在太多了啊。直到这事真发生在自己身上,我才知道有多疼。不骗你,真真切切的疼,就像一把刀,穿过心脏,扎透了胸膛。

唉,瘦子,这些事你是不记得了。是,记得那么多有什么用呢,也就折磨自己罢了。

当我知道我可以改变这一切的时候,你知道我有多激动吗。当时傻乎乎的,就一个想法,要是成了,你就能回到我身边了,退一步说,就算拿我去换你都没关系,要是不成,我就去你那儿陪你。

然后,就像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。

醒来以后,又见到你,真好。

枕在Logan腿上的人安静地睡着,胸膛有规律地上下起伏。睡梦中,被滴落在脸上的温温热热的东西唤醒。红色镜片后的眼睛微微睁开。

“几点了?”

Logan从回忆中回过神来,微笑着轻轻揉揉爱人的头发,再次确定了一遍这是一份真真切切的温暖。

“还早,再睡会儿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定给宝宝们甜回来~(。・ω・。) 

狼队就这么一直甜下去吧。  '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乔小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